請旋轉裝置方向,
以獲得更佳的互動體驗

小提醒大家, FB粉專開啟網站,
請另開瀏覽器體驗可更加流暢。

耳朵聽聽看

破碎拼圖

與你最速配

看不見的標籤

耳朵聽聽看

已過關!

其實大多數的聽障者並非完全無法聽見聲音,而是有著不同程度的聽力受損,受損較重時容易在接受資訊或溝通時產生影響。

關卡說明 : 以聽障朋友的角度,感受當隨著受損程度的提高時,所帶來的不便與挑戰吧!

請點選不同程度的聽力障礙,完整聽完 1 段音檔即可完成體驗

在台灣,身心障礙人口超過 120 萬,每 20 人就有 1 名是身心障礙朋友。他們每天除了面臨自身障礙帶來的生活考驗外,在就業、休閒、教育、醫療及交通等各面向,處處受阻礙與不友善對待,種種壓力導致他們只能被迫選擇在家封閉,缺乏走入社區、參與社會的勇氣與力量。

在台灣,身心障礙人口超過120萬,每20人就有1名身心障礙朋友。他們每天除了面臨自身障礙帶來的生活考驗外,就業、休閒、教育、醫療及交通等各面向處處受阻礙與不友善對待,種種壓力導致他們只能被迫選擇在家封閉,缺乏走入社區、參與社會的勇氣與力量。

在台灣,身心障礙人口超過120萬,每20人就有1名是身心障礙朋友。他們每天除了面臨自身障礙帶來的生活考驗外,就業、休閒、教育、醫療及交通等各面向處處受阻礙與不友善對待,種種壓力導致他們只能被迫選擇在家封閉,缺乏走入社區、參與社會的勇氣與力量。